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生态环保领域问责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丰顺县纪检监察网 浏览次数:34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加强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部署要求,8月2日,我县召开丰顺生态环保领域问责工作协调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秀娟主持,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琳同志,县环境保护局局长黄业宏同志,县环境保护局副局长陈茂荣、刘尔堵同志,环监分局局长张顺良同志,县委督查室徐俊敏同志,县政府督办室谢璇同志,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谢淑娟同志以及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协调会。

会上,县环境保护局介绍我县贯彻落实上级污染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要求部署情况,特别是对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转交问题线索查处整改情况;参会同志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污染整治和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发言。

唐秀娟在会上强调,组织本场会议,就是要释放出要加大环保领域问责力度的强烈信号。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生态环保领域问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勇于担当尽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抓实抓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作,畅通举报途径,建立线索移送、联合调查、倒查问责、通报曝光机制;要保持政治定力,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生态环保领域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对党中央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环境污染治理失职失责行为的问责调查,加强对环境污染背后腐败问题的审查调查,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终身追责,过得硬,看得准,抓得狠,做得细,切实把生态环保领域问责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DSC03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