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机构改革涉改单位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以纪律监督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丰顺县纪检监察网 浏览次数:2568

3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机构改革涉改单位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为督促县直涉改单位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此次领导干部调整涉及的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廉洁自律、扎实履职,守护好政治生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秀娟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讲话。

唐秀娟指出,本次机构改革范围广,涉及单位和人员多,涉改单位的领导干部务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机构改革大局,服从县委统筹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唐秀娟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我县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涉改单位领导干部一要保持政治清醒,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廉洁从政,勤政为民,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二要增强政治责任,始终坚持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坚持政治引领,确保改革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压实主体责任,优化丰顺高质量发展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和群众基础。三要牢记政治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坚定不移在“守法纪”、“严自律”、“正家风”上作表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