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丰顺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建固书记莅丰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丰顺县纪检监察网 浏览次数:2570

5月28日上午,丰顺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5月17日市纪委建固书记来丰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解决好建固书记提出的5大方面意见建议“怎么看”、“怎么干”的问题,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近期,县纪委监委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建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门研究制定了《丰顺县纪委监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黄建固同志莅丰调研督导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并在常委(扩大)会议上作出部署,明确了5大方面18个具体工作措施抓落实。

DSC04505.JPG

会上,各班子成员、各室主任围绕省纪委克辉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九问”,以及市纪委建固书记来丰调研重要讲话精神,逐一谈认识、作表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在相互交流、探讨中,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举措,为下来做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好建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极端重要性。要把贯彻落实好建固书记来丰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后来居上,着力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要敢于碰硬、敢于突破,在加大审查调查力度、深化四大专项治理、严查行业性系统性腐败案件、强化整改落实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效,严格按照建固书记的指示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按时、高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内外兼修,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形象和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