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

市纪委副书记刘锐清到丰顺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丰顺县纪检监察网 浏览次数:2614

 

刘锐清在丰顺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

 

119,市纪委副书记刘锐清到丰顺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会上,刘锐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纪检干部必须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务必学懂、弄通、做实。

 

刘锐清还结合丰顺实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强化执纪审查,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确保办案安全,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强化专项巡察,开展异地抽查复核,完善惠民信息平台,扎实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化政治巡察,配强巡察力量,创新巡察方法,强化成果运用,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唐秀娟结合宣讲精神,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辅导,在会上强调,全县纪检干部必须树牢看齐意识,向中央、省、市纪委看齐,既在学用结合上做出表率、当好标杆,又在履职尽责上敢于碰硬、勇于担当,加大执纪审查工作力度,深化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完善惠民信息平台等重点工作,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使命,切实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丰顺县纪检监察系统、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会场认真聆听了刘锐清同志的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