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

黄建固莅丰调研督导贫困村“两未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丰顺县纪检监察网 浏览次数:2438

9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固率队到丰顺县调研督导贫困村自来水、道路硬底化“两未通”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秀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琳以及县委农办、县交通局、县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建固一行先后到龙岗镇坪丰村、松梅村,潘田镇中心村实地察看自来水和村道硬底化等工程建设情况,沿途听取了各镇党委政府、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信心。

黄建固对丰顺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所需,深入、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做好贫困村“两未通”工作作为抓好巡视整改、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抓手,采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贫困村自来水、道路硬底化“两未通”工程建设进度,按期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挺纪在前,紧盯扶贫领域“十类问题”,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建固入户走访龙岗镇坪丰村贫困户


(黄建固实地察看道路建设和水质情况)


(黄建固实地察看潘田镇中心村自来水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