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

丰顺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丰顺县纪检监察网 浏览次数:2375

2月20日上午,丰顺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秀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检查工作会及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布置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工作动员会,也是干部收心会,标志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新一年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把“两个维护”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强化精准思维,精准把握“四种形态”,精准运用纪律法律“两把尺子”,在“会、好、精、绝”四重境界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要大胆作为、主动作为,敢于先行先试,不断探索创新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三年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最基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内修理想信念宗旨,外修监督执纪问责,忠诚干净担当,忠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各镇纪委书记或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镇领导,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室,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丰顺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现场图片3.jpg

丰顺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