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

丰顺县:涉改机构领导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丰顺县纪检监察网 浏览次数:2223

近日,丰顺县委组织县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副科职以上的领导开展任前集体谈话,有针对性地加强廉政谈话提醒,增强涉改单位的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在集体谈话会上,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根据县委的安排,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坚持对党忠诚决不动摇,履职尽责决不懈怠,清正廉洁决不谋私,严管队伍决不放松,确保改革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上了一堂廉政谈话课。提醒涉改单位的领导干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认真抓好业务,又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在会上,新任职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保证中央政令畅通,脚踏实地干,保持平和心态,看淡个人得失,心无旁骛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做事。

据悉,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丰顺县纪委监委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严肃机构改革各项纪律,以纪律贯穿各单位机构改革全过程。要求涉改单位的领导干部把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牢记心头,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重在业务衔接,严格保证档案资料移交完整性,确保改革工作有纪律的实施,各项工作平稳衔接。(丰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