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丰顺县纪检监察网 浏览次数:2404

为积极适应新形势任务要求,研究部署监司衔接、线索双向移送、追逃防逃等重点工作,更好地推动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3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含办公室人员及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作了发言。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琳同志传达学习粤办发〔2018〕58号文件精神,通报2018年全县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

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对检察机关反腐工作、完善工作机制、依法办理各类职务犯罪案件情况进行了发言。

县法院负责同志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依法惩处腐败和渎职犯罪分子、加强协作配合力度方面进行了发言。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小天同志回顾2018年公安局工作对如何强化政治建警、坚持严管厚爱、强化追逃防逃、协调配合、依法办案等情况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唐秀娟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推进纪法衔接和法法贯通,把改革形成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随着监改不断深入,协作的事项更多,协作的标准更高,协作的范围更广;线索移送有待加强,追逃防逃需重视,探索实践监司衔接机制,健全完善线索移送机制、办案协作机制、防逃追逃机制,不断提升反腐败协作工作成效。(丰纪宣)

c9c82988e33da1ab4973bb15d4b32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