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丰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3850

11月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凌晓文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DSC05788_副本.jpg

(找差距专题会议现场)


会上,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原文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节选内容,并由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18个“是否”进行了深刻自我检视,并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主题教育主线不偏移,持之以恒深化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党小组参与学习,并带头讲好党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坚持成果运用不打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开展调研,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找来,提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加以整改。三要坚持查摆标准不降低,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四要坚持整改落实不松劲,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不断完善《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对账整改、对账销号,不折不扣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