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丰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125

1月17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凌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琳、王湘阳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陈福凑到会指导。

会议认为纪委监委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武装、理想信念、为民意识、斗争精神、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更加夯实,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加提振,有力推动正风肃纪、惩腐治贪、打伞破网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纪委监委坚持以思想洗礼来开篇、问题效果为导向、好的作风为标尺、履职尽责作保障,探索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在有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的同时,也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巩固,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要一以贯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六个必须”具体要求,在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整改落实一体推进“三不”加强队伍建设上聚焦发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晓文同志还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纪律作风要求、严格执行安全保密纪律、加强监督检查、认真安排值守应急工作五点要求,确保清正廉洁、安全文明过节。

陈福凑认为,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聚焦主题主线,贯通四项重点措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县纪委监委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巩固好、拓展好。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图片1.png

(县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