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

丰顺县纪委监委举办“弘扬坚真大姐精神 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丰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621

为进一步学习好、继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结合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顺县纪委监委组织女纪检监察干部在坚真纪念馆举办“弘扬坚真大姐精神 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学习活动,该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上专题辅导党课。

image.png

(丰顺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上党课)

活动组织参观坚真廉洁操行馆、坚真纪念馆,感悟坚真大姐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廉洁的一生,组织学习研讨丰顺县纪委监委编辑的《追寻——李坚真廉洁事迹》,7名女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坚真大姐精神作主题发言,其他干部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大姐精神)

发言代表纷纷表示,“华夏女杰、廉政楷模”李坚真是丰顺一张亮丽的“红色名片”“廉政名片”,作为大姐家乡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加用心用情学习好、继承好、弘扬好大姐革命精神、战斗精神、廉洁精神,从中感悟信仰信念,示范、带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廉洁奉公。同时,在大姐精神激励下,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履职担当、再创佳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纪检监察战线上做一名真正的“女战士”。

 image.png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