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市县巡察 >> 进驻

梅州市:第六轮县级交叉巡察全部进驻 公布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南粤清风网 浏览次数:2048

近日,按照梅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该市启动第六轮县级交叉巡察,8个巡察组将对梅江区委政法委、梅县区白渡镇党委等16个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巡察。目前,8个巡察组均已完成进驻,交叉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各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开展全面“政治体检”;重点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据了解,本轮巡察时间为6月上旬至7月下旬。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