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丰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424

7月2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动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信仰信念信心、“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丰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二要忠诚履职尽责,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执纪理念,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基层正风反腐工作实效诠释对党忠诚、为党加分。三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约束,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会议还组织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以及“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学习。